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办2020级本科生专业实习校企对接会


2023年02月20日 15:4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促进高校和产业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月16日下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举办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专业实习校企对接会。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副主任朱张祥,青年教师徐新龙、唐彬礼,11家会展企事业单位代表,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对接会。会议由朱张祥主持。

会上,孟奕爽对与会企业代表表达了欢迎,朱张祥通报了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随后,由湖南省博物院、湖南力量之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湖南省商务展览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创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启航理想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长沙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德亚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新展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市会议产业协会、湖南锐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会展分公司等11家企事业单位代表依次围绕单位介绍、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宣讲会后,2020级会展专业本科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面试。


一审:朱张祥  二审:邓丛亮  三审:贺小荣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