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02月28日 16:01  点击:[]


2月27日,我院在中和讲堂召开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贺小荣出席,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系副主任朱张祥,实习指导老师徐新龙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张祥主持。

朱张祥首先汇报了本届实习工作的部署情况,详细介绍了实习单位、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小组组长的选择流程和安排情况,并对在场的实习生强调了实习的相关规定。

贺小荣进行了实习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会展系的实习部署工作,强调了各位实习生务必要遵守学校相关实习规定和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勉励实习生们要虚心请教,多问多学,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自信并积极展示自己,发扬吃苦耐劳和实干精神,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实习生龚莎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有关实习规定,高质量完成专业实习任务。

孟奕爽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强调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实习工作,将实习作为职场的沙盘演练,在实践中校准自己的人生罗盘,争取在实习中提升专业能力的技法、方法和心法,并预祝同学们在实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专业认知系列教学活动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办2020级本科生专业实习校企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