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2017级研究生赴凤凰古城实地调研


2018年04月02日 08:32  点击:[]

                                                 

  (通讯员胡俊青)330日至31日,旅游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一行30余人前往凤凰古城进行了 专访凤凰,徜徉古城的实地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是一个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旨在提升研究生将理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学院和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

   本次调研活动组织同学们实地参观了凤凰古城内的主要街区景点,对凤凰古城的规划布局、建筑风格、文化旅游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考察。同时,同学们也对凤凰古城的整体规划设计、开发运营模式、旅游商业经营等情况进行调研,将其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对凤凰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在本次我院组织的一系列内容丰富、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古城调研活动中,同学们提升了自己的理论知识与专业素养,增进了情感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一:朱张祥博士讲座《文献阅读、论文写作与投稿》 下一条:旅游学院2017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