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一:朱张祥博士讲座《文献阅读、论文写作与投稿》


2018年04月23日 08:14  点击:[]

201841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27举办2018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的第一次活动,由旅游管理系朱张祥老师作主题为“文献阅读、论文写作与投稿”的专题报告。

朱张祥老师从文献阅读、文献搜索渠道、国家自科基金委管理科学部重要期刊、管理类实证研究方法等方面的论文知识。

本次讲座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讲座后也积极地与朱张祥老师展开了进一步的学术探讨。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学到很多对论文写作、投稿等方面的知识,开拓了自己的学术视野,对该活动给与高度评价,期望能多举办该类型的活动。

    

上一条: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二: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2017级研究生赴凤凰古城实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