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二: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年04月28日 16:50  点击:[]

(通讯员胡俊青)2018427日晚630930,由旅游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关于论文写作与就业经验的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举办此次学习就业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与拥有丰富论文写作经验就业求职经验的前辈们交流学习的平台学姐学长们能够借此机会为研一研二的同学就论文写作就职就业的相关问题传授经验指点迷津。交流会有幸邀请到五位优秀学长学姐分别是胡强盛、胡婷、李迁、江沣珊、陈勤昌,参加人员有2017级研究生及2016级研究生学生。五位从实际经历出发,从论文的写作、投稿以及求职规划与心态等多角度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交流会期间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大家向优秀学姐学长学习的决心和信心,也为以后自身的发展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一:朱张祥博士讲座《文献阅读、论文写作与投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