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迎校庆80周年,我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8年10月19日 11:23  点击:[]

    (通讯员王梓瑛)10月18日上午,旅游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新理化楼112教室举行。贺小荣副院长出席本次论坛,王凯教授、段正梁副教授、伍蕾副教授以及王咏梅、何银春老师担任本次论坛评委。

此次研究生论坛是旅游学院全体研究生共同参与的一次文化盛宴,经过初期选拔,共有25篇优秀论文作品参与评选。评选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有3分钟时间对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创新点和缺点等方面进行阐述,由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并参考评分细则对选手的论述进行打分。各位参赛选手条理清晰地阐明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并积极与评委老师进行互动,得到了评委老师的指导和建议。

贺小荣副院长和王凯教授对本次论坛进行总结致辞。王凯教授表示:多看文献,勇于动手写论文,是成功的第一步;必须以严谨、认真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写文章,强调要弄清论文所涉及的基础概念。贺小荣副祝贺本次论坛的圆满结束。他强调了研究生在论文书写过程中形式规范、内容严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学术论坛。

    

   

上一条:2018级研究生微课开课 下一条:校庆80周年系列讲座二:黄震方——旅游地理研究和项目申报的几个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