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8级研究生微课开课


2018年11月07日 09:57  点击:[]

    115日,由我院副教授伍蕾老师和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副教授Karine Dupre联合申报的研究生微课正式开课。此次微课以“What ismore sustainable: mid or high-rise design?”为主题,时间一周,将从旅游、设计和历史等角度全面理解建筑的可持续发展,该微课吸引了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旅游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学生。

  当日上午在课程介绍结束后师生共同进行了建筑模型制作,在下午由教授带领学生们参观了由扎哈·哈迪德设计的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共同探讨该建筑从外观到内部设计的可持续发展。

Karine Dupre副教授是格里菲斯大学建筑学院课程教学主管和项目主任,也是法国著名建筑师、规划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建筑与城市设计、城市发展与可持续、建筑遗产与身份等。

 

 

上一条:我院2018级研究生赴凤凰古城实地调研 下一条:迎校庆80周年,我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