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研究生队喜获“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二等奖


2019年04月22日 15:33  点击:[]

    

(通讯员陈雪洁)421日晚,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女生节闭幕式暨“我和我的祖国”健美操比赛于校体育馆举行。院党委书记鲁良、党委副书记廖欢、梁爱君老师、雷紫绚老师、邓丛亮老师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为我院健美操选手鼓劲加油。

本次决赛共有31个队伍参赛,我院研究生健美操节目《启航,新征程!》以9.05分的好成绩,荣获研究生组二等奖。

一个月的准备和训练,无论风雨,我院研究生健美操不畏辛苦,勇于拼搏,不懈努力,充分展示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和巾帼精神。当场传统红歌与现代舞蹈碰撞,当柔情与活力交织,我院研究生队以昂扬的姿态献出对祖国母亲70周年诞辰的祝福。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赴雪峰山开展暑期社会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8级研究生赴凤凰古城实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