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18级研究生赴凤凰古城实地调研


2019年04月03日 14:29  点击:[]

    

    

(通讯员 朱海峰3月30日至31日,我研究生会组织2018级旅游管理、旅游地理、旅游职业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25人前往湖南省湘西州凤凰古城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是我院教学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实践环节,旨在提升研究生综合运用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的能力,得到了学院和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本次调研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凤凰古城《边城》晚会,充分感受了凤凰古城之美,对晚会节目提出了建议。此外,同学们深入考察了凤凰古城的规划布局、建筑风格、民俗文化、旅游项目、接待服务、运营模式、商业经营等情况,对古城旅游项目开发及发展模式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调研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同学们通过实地走访,获得了丰富的关于凤凰古城旅游项目的一手资料,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了自己的知识储备与专业素养。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队喜获“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2018级研究生微课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