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校外合作企业授课导师进入MTA课堂


2019年10月30日 12:59  点击:[]


10月26日下午,2019级MTA《饭店管理与经营》课程邀请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收益管理唐韵经理举办小型讲座交流会。交流会由伍蕾副教授主持。

讲座主要围绕着酒店收益管理这一主题展开。内容涵盖了尼依格罗的酒店基本介绍,收益管理的9大核心工作内容,以及收益管理的行业现状和未来展望。最初,同学们对于收益管理并不算了解,在唐经理的生动专业的讲座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热烈讨论,讲座氛围十分轻松活跃,讲座后同学们也都觉得受益匪浅,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和对酒店经营行业的理解。

这是酒店管理专业首次引入校外合作企业授课导师制度。其经验丰富,案例典型,受到学生们一致好评。


上一条:学院举办科研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与交流讲座 下一条:旅游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换届暨第一届团总支招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