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主题会议


2021年09月28日 15:37  点击:[]

 

 

 

(通讯员 甄苗)9月22日下午,学院于中和楼234中和讲堂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主题会议。学院院长王兆峰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雷紫绚主持。

会上,研究生导师们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逐一进行了介绍。

王兆峰对新生做出了三项要求。一要遵守学校学院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达到研究生培养目标;二要经得住诱惑和考验,静下心做研究,多出精品成果;三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紧接着,副院长许春晓进行“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的主题讲话。结合案列说明了学术不端的后果,呼吁同学们引以为戒;此外,还强调研究生要重点培养自己的研究能力,真做学问,做真学问。

最后,雷紫绚讲解了《研究生手册》的重点内容,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上一条:湖南省民宿协会副会长-半亩山居民宿民宿主理人走进2021MTA课堂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