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举行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09月27日 15:31  点击:[]

 

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唐海霞主持会议

 

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田静娴)9月27日中午,学院于中和楼117教室举行了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唐海霞主持。

会议上,唐海霞肯定了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学生干部表示感谢,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到研究生会之中。

研究生会各部长对部门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达了对研会未来发展的期许。

竞选人有序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竞职宣言。竞选人全部发言完毕后,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了现场投票,选举出了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

最后,新当选的研究生会主席李天宇表示,加入研究生会是一种荣誉,希望新一届研会干部在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换届候选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主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9级研究生赴湘西州凤凰县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