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会展传播学硕士点发展务虚会议


2022年01月08日 13:25  点击:[]

20211230日上午,我院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了会展传播学硕士点发展务虚会。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旅游管理系贺凯健教授,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酒店管理系王晶、何金花,以及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徐新龙、邹颖超、石松、吴少峰和罗绥芝等青年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孟奕爽主持。

会展传播学硕士点是由经济学、管理学和新闻传播学相结合的交叉学科学术硕士点,20216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们在许春晓教授的指导下开始进行可行性论证并撰写论证报告,8月获得校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报教育部公示,11月正式批准,将于2022年开始招生,成为国内首个会展传播学硕士点。会上,孟奕爽首先介绍了会展传播学硕士点的申报情况和后续培养计划安排。随后,各位老师围绕本硕士点设定的会展数字化运营、会展传播、会展策划与管理三个方向,结合会展和传播两个学科专业和生源特点等情况,就课程教学、科研发展、学生培养方面等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对本硕士点的后续发展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独角兽研学院入围2021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 下一条:学院举办“旅游研究的方法论问题”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