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研究生就业升学经验交流分享大会


2022年05月26日 10:46  点击:[]

 

主讲人李志远分享经验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讯员 田静娴)5月25日下午,旅游学院于中和楼129会议室开展了研究生就业升学经验交流分享大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办雷紫绚老师主持,邀请了2020级甘畅博士以及2019级毕业生方丽、李志远、申明智、周聪聪主讲,2020级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与。

会议伊始,甘畅博士分享了自己在博士期间的学习感悟,强调了写好论文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传授了论文写作的经验。之后,方丽、申明智、周聪聪分别从如何确定就业目标、获取就业信息、准备就业考试以及调整就业心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李志远从申请博士方面,介绍了申博前期准备、具体流程和心得体会等内容,同时对研究生期间的申博准备提出建议。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主讲人为大家答疑解惑。至此,此次会议落下帷幕。

研究生就业升学经验交流分享大会的开展,为同学了解就业升学资讯提供了机会,让同学们更好地在研究生期间及未来就业中找清定位。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孟芳教授为我院研究生线上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