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十二次科研例会


2022年11月25日 09:28  点击:[]



11月24日晚,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第十二次科研例会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本次例会采取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进行,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徐新龙副教授和唐彬礼博士主讲。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酒店管理系教师王武林,旅游管理系教师应志为,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邹颖超、吴少峰、罗绥芝参加例会,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主持例会。

首先,徐新龙结合自己多年来丰富的科研经历,从“为什么发表英文论文”“英文论文撰写的要点和方法”以及“英文论文投稿后的问题处理”三个方面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主题为“如何撰写和发表英文论文”的学术分享。随后,唐彬礼在线上以“‘日拱一卒久久为功’——论文写作的一些思考”为主题,从“论文写作的四个要点”“论文写作趣味性的四个维度”“论文写作与生活”和“幸福写作观”四个方面介绍了论文写作的诸多要点。

旅游学院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例会。


上一条:我院新获批三项省级研究生项目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