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新获批三项省级研究生项目


2023年01月06日 18:00  点击:[]



12月30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联合培养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项目立项及往年项目结项名单的通知》,由我院研究生主管副院长郑群明教授和MTA学位点负责人贺凯健教授负责,与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湖南师范大学-韶山红色文化旅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省级研究生产教融合基地。该基地由我院与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是我院获批的第三个省级研究生产教融合基地,将充分利用学校和基地的资源优势,促进产教融合,通过教学科研助推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通过产业项目反哺教学科研,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实现资源、人才、知识互通。

贺小荣教授申报的《红色研学:红色文化传承的韶山范例》获评湖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过程中更需强调理论在实际中的应用,而优秀教学案例的建设无疑为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课程教学与提升提供了一大助力。

孟奕爽副教授的《会展策划与管理》课程获评湖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课程建设与改革是人才培养的核心环节,省级精品师范课程的建设进一步完善了我院优质课程体系,必将为打造更多高级别一流课程和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提供坚实的保障基础。


一审:雷紫绚  二审:邓丛亮  三审:郑群明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田家炳杯”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十二次科研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