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二次科研例会


2019年10月11日 21:23  点击:[]


10月10日晚,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第二次科研例会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旅游学院副院长许春晓、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以及青年教师朱张祥、石松和吴少峰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朱张祥主持。

本次会议分别由孟奕爽和吴少峰两位老师进行了学术分享。首先,孟奕爽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科研经历和成果,为在座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案例研究过程中需要遵守的“十五条”原则和常用的技巧方法,并现场回答了学生们的一些疑惑。然后,吴少峰老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和科研成果,详细介绍了“迷笛音乐节”这一研究领域的一些热点研究主题,并结合自己在旅游学科国际顶级期刊《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上发表的《Liminality and festivals—Insights from the East》一文,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想和科研历程,鼓励学生们从事有深度有意义的研究。

此次科研例会反响强烈,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出对案例研究方法和迷笛音乐节研究领域强烈的兴趣,受益良多。

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科研例会。



上一条:吴少峰博士在旅游学科国际顶级期刊《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发表文章 下一条:【湖湘旅游论坛】中国科学院佟连军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