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申玉铭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2019年12月24日 09:13  点击:[]

 


(通讯员 李倩)12月22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教授申玉铭先生应邀来我院指导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学院老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诊断把脉。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许春晓主持。

申玉铭教授首先介绍了首都师范大学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其他主要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申报课题的心得体会。紧接着申玉铭教授与在场教师进行互动交流,结合自己申报项目的丰富经验,逐一对我院教师的项目选题进行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此次讲座提高了教师们的科研热情,有利于学院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华南师范大学陶伟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下一条: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第四次科研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