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第四次科研例会


2019年12月10日 10:14  点击:[]


12月5日晚,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第四次科研例会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旅游学院副院长许春晓、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以及青年教师朱张祥、胡兵和石松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蔡卫民主持。

本次会议由胡兵、石松和朱张祥三位老师的研究团队进行了学术汇报。其中,17级旅游地理研究生屠欧阳颖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分享了国际旅游学科顶级期刊《Tourism Management》2020年将发表的《How do tourists’ attribution of destination social responsibility motives impact trust and intention to visit? The moderating role of destination reputation》一文。19级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彭子汇从“研究设计在实证研究中所扮演的角色”“实证研究的效度评价”“实证研究中的变异量控制”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实证研究设计与评价的一般程序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18级旅游地理研究生廖丽衡介绍了使用问卷调查法所需要遵循的原则以及问卷设计的注意事项。19级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张秋萍分享了国内旅游学科重要期刊《旅游学刊》2019年发表的《虚拟现实体验能替代实地旅游吗?基于威士伯峰虚拟现实体验的场景实验分析》一文。在四位同学的汇报过程中,各位老师发表了评论,并讨论了科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科研例会。



上一条:首都师范大学申玉铭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三次科研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