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湖湘旅游论坛】中国旅游研究院黄璜博士来院讲学


2021年11月18日 11:34  点击:[]


(通讯员 田静娴)11月14日上午,学院于中和楼234教室举办“‘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思路”主题讲座,特邀中国旅游研究院黄璜博士主讲。讲座由我院院长王兆峰主持。

黄璜向同大家讲述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并以北京环球影城为例,介绍了文旅融合的优秀案例。他提出精品旅游项目要融入文化内涵,旅游景区作为文旅融合的主体,更要建立起保障体系和产品体系并积极营造文化氛围,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文化休闲服务。他最后从国家文化公园、文物保护单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文化旅游演艺产品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精品文化资源如何为旅游所用。

2021级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上一条:【湖湘旅游论坛】学院举办“旅游经济效应研究:现象、问题与学术命题”主题讲座 下一条:《研学旅游基地建设与管理规范》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