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选题指导会


2022年01月18日 15:09  点击:[]


1月18日上午,我院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选题指导会,特邀湖南省著名的经济学专家柳思维教授、刘茂松教授,长沙学院刘沛林教授,中南大学安庆贤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王兆峰院长主持。

会上,柳思维教授、刘茂松教授、刘沛林教授及安庆贤教授就老师们申报的项目选题进行逐一指导,他们认真审读了申报材料,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和国家基金项目要求等方面,就申报材料进行研讨论证并给出修改意见,参会老师与四位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王兆峰对四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勉励参会的老师一定要按照四位专家的意见或建议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撰写出高质量的申报书,提高申报命中率。

一审:雷紫绚  二审:邓丛亮  三审:郑群明

 

上一条:学院国家级课题申请书诊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湖湘旅游论坛】学院举办“旅游经济效应研究:现象、问题与学术命题”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