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国家级课题申请书诊断会顺利举行


2022年02月28日 15:11  点击:[]

2月27日上午,湖南省著名经济学专家柳思维教授、刘茂松教授,衡阳师范学院李伯华教授,中南大学安庆贤教授应邀对我院2022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的近20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诊断指导,评审会由王兆峰院长主持。 

    申报国家基金的各位老师向各位专家分别讲解了自己撰写的2022年的国家基金申报书;四位教授在听取了各位老师汇报后,对申报书中的内容逐一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本次专家诊断会使我院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对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有更为全面的认识,能够有力提升我院基金中标率。学院将按照学校建设一流学科要求,广邀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为广大教师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

一审:雷紫绚  二审:邓丛亮  三审:郑群明


上一条:【湖湘旅游论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邹统钎教授为我院研究生线上讲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选题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