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湖湘旅游论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邹统钎教授为我院研究生线上讲学


2022年03月31日 20:13  点击:[]

3月30日晚上7时,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举办“旅游目的地营销:地格理论”主题讲座,特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邹统钎教授主讲。讲座由我院唐健雄教授主持。

唐健雄介绍了邹统钎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以及任职经历,热忱欢迎邹统钎教授为我院研究生进行线上讲学。

邹统钎围绕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目的地地格理论的历史源流与核心思想、旅游目的地地格理论框架、旅游目的地品牌时间的地格理论诠释四个板块进行阐述。他详细讲授了旅游目的地地格的概念,并重点介绍了旅游目的地的构成要素、旅游目的地品牌基因的筛选以及如何运用地格理论研究旅游目的地品牌竞争力的实际问题。他强调品牌基因的提炼以及地格的形成是长期生活方式浸润累积的结果,从地格理论出发,为旅游目的地品牌营销提供新思维。

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邹统钎教授为大家答疑解惑。

我院2020级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一审:雷紫绚  二审:邓丛亮  三审:郑群明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十一次科研例会 下一条:学院国家级课题申请书诊断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