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牵头起草的地方标准《研学产品设计与评价规范》顺利通过评审


2020年09月16日 10:14  点击:[]

2020年9月15日下午3时,由我院牵头起草的湖南省地方标准《研学产品设计与评价规范》审查会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5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标准化处副处长刘红主持,来自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高级工程师吕鉴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院长周志宏、长沙明珠国旅董事长陈容、湖南亲少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勋、以及多位中小学校长作为评审专家对标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湖南师范大学研学旅行研究院副院长孟奕爽代表标准编写组对标准的编写背景和过程、具体的条目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并根据专家们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教处处长夏日光代表标准的提出和归口单位做了总结发言。经过专家们认真细致的论证,一致通过对《研学产品设计与评价规范》送审稿的审查。建议标准起草单位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标准文本修改完善后,形成报批稿,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

参与标准编写的湖南省旅游学会、中南大学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湖南应景文化创意公司、湖南锦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孩真友趣成长教育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标准审查会。

据悉,这是我院牵头编写的第二个研学旅行地方标准。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主持编写的湖南省地方标准《研学产品设计与评价规范》正式发布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和会展教育论坛荣获两项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