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和会展教育论坛荣获两项成果奖


2020年08月02日 17:12  点击:[]

2020729-31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2020年年会和第六届中国会展教育论坛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积极推进会展业的复工复业,更好发挥会展促进社会、经济、产业、城市发展的平台作用,谋划会展业重启复兴,年会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省市会展主管机构、会展行业协会、会展研究机构、会展企业以及会展院校等嘉宾与会,沟通交流战疫情谋发展,会展业重启的经验体会和政策举措,共同探索会展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业态模式创新,研究探讨会展业绿色环保与生态化发展的方法和路径;通过年会平台全面提升会展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中国会展业整体竞争能力。会议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论坛主题为“创新服务模式,发展生态会展”,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展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会展院校和会展企业500余人参加。

在中国会展教育论坛中,孟奕爽作为嘉宾分享了湖南师范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经验。会议期间发布了2019中国展览与会议统计数据、中国会展经济最新研究成果及《2020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学术论文、抗疫征文、专选网文特集》等。蔡卫民、汪晶晶撰写的学术论文《基于CiteSpace的国内会展经济研究可视化分析》入选年会论文集。蔡卫民、曾鸣的论文《中国会展城市旅游微博时空分布特征及影响因素》和孟奕爽、胡珊的论文《基于TAM模型的大学生在线学习行为意向研究——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为例》分别荣获“第十二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二级成果”奖项。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牵头起草的地方标准《研学产品设计与评价规范》顺利通过评审 下一条:《湖南日报》整版刊发我院教师理论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