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湖南日报》整版刊发我院教师理论文章


2020年06月11日 09:02  点击:[]


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我国旅游业受到空前影响,在党中央科学决策、周密部署之下,目前正迎来有序复苏。旅游大省湖南如何于变局中开新局、实现旅游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近日,《湖南日报•理论智库》邀请我院专家学者建言献策。我院专家学者着眼于服务国家战略和湖南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围绕疫后旅游业复苏提质进行了系统的理论思考。相关理论文章在《湖南日报》整版刊发。

此期智库专版的理论文章分别为王兆峰、郑群明的《着力五大转变,助推湖南全域旅游提质升级》,徐飞雄、唐健雄的《精准施策,增强乡村旅游产业抗风险能力》,孟奕爽、许春晓的《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研学旅行育人作用》,朱张祥、贺小荣的《为湖湘旅游腾飞插上“智慧”翅膀》,罗文斌、王钊的《以融合创新加快红色旅游高品质发展》。学院10位老中青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智慧旅游、红色旅游、研学旅游等进行集体攻关研究,为构建高水准的学术共同体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尝试。

据悉,系列文章先后被学习强国、新湖南、华声在线、红网、湖南智库网、中国旅游新闻网等众多媒体转载,引起了强烈反响。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和会展教育论坛荣获两项成果奖 下一条:何银春博士获“2019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