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nglish.net协会“新生杯”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2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侯博文 何欢)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晚,在景德楼204教室,旅游学院English.net协会举办的“新生杯”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言众言老师陈超燕以及上届比赛获奖选手王越、邓迪威担当此次比赛的评委。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喆、王姿,学生会主席王群志作为嘉宾出席。

比赛的对象是12级全体新生,经过21日举办的初赛的选拔,有15名选手得以晋级决赛。

此次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15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题目为 My college life(我的大学生活),由评委打分。这一轮会有8名选手晋级。

第二轮选手们会现场随机抽取问题并回答。评委评分是根据现场选手的演讲的口语内容和舞台表现力进行的。比赛期间穿插有选手们的才艺的展示。

赛后,参赛选手反应“比赛很精彩,参与很值得”,“I am honored to join you”。

此次比赛是以构建新生英文交流平台,打造新生锻炼自我挑战自我为目的所举办的。最终比赛圆满落幕。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唐涛 外院

二等奖: 杨昊霖 法学院

肖添予 外院

三等奖: 李健强 外院

胡雪椿 旅院

张可峥 外院

优胜奖: 程怡君 生科院

梁珂 数计院

曹晨旸 公管院

张馨予 旅院

上一条:第五届“乐友杯”校园歌唱大赛唱响斜阳谷 下一条:学院领导下寝看望2012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