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下寝看望2012级新生


2012年10月04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唐倩)9月13日晚7点,旅游学院院长夏赞才、党委书记李正益、党委副书记黄丽萍、旅游管理系主任贺小荣、副主任汤静、酒店管理系副主任曹军辉、学工办主任李皓等在学生干部的引导下,深入学生各个寝室,查看他们的入住情况,看望慰问2012级新生。在探访期间,针对新生对学校宿舍这一新环境的不了解、不适应等问题,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在学生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亲切询问了2012级新生的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上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并针对问题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学校寝室住宿的相关细节,勉励新生们克服困难,尽快适应,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好好表现。随着交谈的深入,新生们也渐渐放下了开始的不适感,与领导们开始了互动,寝室气氛也变得活跃起来。

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

上一条:English.net协会“新生杯”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