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关爱孤残儿童义工活动


2012年10月22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章艳 余娜 )10月21日上午,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万事佳景园开展了"守望阳光"—关爱孤残儿童的义工活动。

志愿者们刚到门口,孩子们就欢呼着争相出来迎接。随后,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孩子们互动。志愿者们一起为孩子们表演了童谣《蓝精灵》和手语版的《阳光总在风雨后》,还陪孩子们打起了羽毛球。此次义工活动负责人表示:活动让我乐在其中!我们其实就是一家人!

近几年,旅游学院志愿者们一直坚持为万事佳景园、恩泉园、晨光中心的孤残儿童提供义工服务,不仅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他们,而且在心理上引导他们树立健康的心态,让他们快乐成长。

此次义工活动旨在提高旅游学院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及其社会责任感,为更多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鼓励孤残儿童勇敢面对困难,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学院团校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下一条:旅游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