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各年级召开2019年上学期诚信考试和期末复习动员主题班会


2019年06月19日 21:43  点击:[]

 

 

邓丛亮老师讲话

2019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学院考风考纪建设,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对全体学生进行引导教育势在必行。为此,由学院学工办牵头,辅导员深入各班各年级开展了以“诚信考试”和“做好期末复习准备”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在强调期末复习的重要性的同时,对诚信考试、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对待考试,力争考出满意的成绩。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在诚信考试的承诺书上光荣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编辑 董雪萍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互联网+”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