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1日 09:10  点击:[]

 

 

我院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唐健雄与毕业生合影

(通讯员 朱彤)时光荏苒,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618日上午,我校在田径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此次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周俊武主持,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

    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国旗和校旗升空,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副校长黎大志教授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关于颁发吴学琦等4689名同学本科毕业证书的决定》和《湖南师范大学关于20196月颁发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的决定》。副校长匡乐满教授宣读《湖南师范大学关于20196月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博士研究生代表王海燕,硕士研究生代表丛杨,本科生代表刘港、钟佳晨、热依汗古力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回忆了自己在学校的求学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争做栋梁、报效祖国的决心。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蒋洪新教授向全体毕业生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他强调,深思笃行方能跟上时代,深思笃行方能走向卓越,深思笃行方能感受幸福。他祝愿大家无论何时何地,无论逆境顺境,都能够坚持独立思考,倾听内心的呼唤,在深思笃行中收获美满幸福的人生。他表示。无论身处何方,师大将永远牵挂各位同学,师大的大门会一直向各位同学敞开。

    典礼后,我院教授唐健雄为我院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拨转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编辑  董雪萍

 

上一条:2017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下一条:各年级召开2019年上学期诚信考试和期末复习动员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