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年级举行期末考前动员暨诚信应考大会


2019年12月19日 21:16  点击:[]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近日我院各年级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诚信应考大会。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重点强调了诚信应考、诚信做人的重要性,要尊重监考老师,杜绝任何作弊行为,并要求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全体同学当场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进行了诚信考试集体宣誓。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以诚信考试为荣,作弊违纪为耻,严格履行自己的承诺,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据悉,为了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复习环境,学院将会开放全部空调教室供学生进行自习。后续将会通过悬挂横幅和加强考场巡视等手段,营造良好考风,力争实现零舞弊违纪现象。

 



编辑 唐超

上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本科生开展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刘先江为我院2019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