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酒店管理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0日 20:49  点击:[]

 

(通讯员 张琪)9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中和讲堂召开了酒店管理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院长王兆峰、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出席会议,会议由酒店管理系副主任刘颖洁老师主持。

 会上,王兆峰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考研及就业情况,并对2021年考研形势进行分析。他从提升自身能力、建立优质人脉、争取更好就业机会等方面指出了考研继续升造的优势。同时,他要求每个同学积极主动联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尽快确定毕业论文题目,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他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明确目标、调整心态、规划好大四生活。

 系主任唐健雄介绍了2020届酒店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确定目标院校,努力考研;二、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就业;三、深入钻研文献,完成论文。

 教师代表伍蕾老师等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

 学院2021届酒店管理系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2019级举办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