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1日 12:43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中和楼229教室召开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贺小荣、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出席会议,会议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主持。

会上,贺小荣发表讲话。他从专业选择、学校选择以及复习方法三个方面给学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按部就班的面对考研这一人生大考。在实习就业方面,贺小荣介绍了学校目前的一些政策,并鼓励同学们以就业位导向选择实习岗位,端正态度、努力表现、为明年的顺利就业积累经验,打下良好的前期基础。

接着,系主任孟奕爽介绍了2020年以来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取得了成绩,并以此勉励同学们正确选择人生方向。同时,结合自身情况和身边实例,就如何复习考研,如何实习就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强调了毕业论文选题的重要性和要求。

副主任朱张祥就实习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强调了实习的相关要求。

学院2021届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酒店管理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