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2020年09月16日 10:18  点击:[]

 

 

(通讯员 张佳乐)9月14日下午2时,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在湖南师大张公岭校区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我院副院长许春晓,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副主任朱张祥、班导师石松以及往届优秀学生代表邱笑予、刘楚明和夏梦婷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19级会展班班长肖玉洁主持。

会上,孟奕爽首先从“新”、“升”和“悟”三个层面全方位深度介绍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专业师资以及专业培养方案,并就同学们如何进行大学专业学习,以及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朱张祥就会展专业的实习实践和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专业学习的过程中要多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石松鼓励新生要学好学精专业知识,并勉励同学们未来四年一定要收获满满,不辜负父母和社会的期望。

接着,由会展专业16级校友邱笑予、17级本科生刘楚明和18级本科生夏梦婷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学习经验与心得,就造梦与逐梦向同学们阐述了会展专业的乐趣和前景,指明了同学们初入会展的方向。19级会展专业的同学们则以短视频方式向20级新生表达了问候。随后,许春晓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节事活动策划经验,鼓励同学们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造梦逐梦,成就自己。

会议最后的答疑环节,由现场2020级新生就如何进行专业学习以及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等问题向在场的老师们提出疑问,并由老师们解答。期间,会展班的新生们积极活跃,敢于提问,敢于表现,展现了2020级会展班学子们勤奋好学的优良品质。

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专业教育大会。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院领导慰问2020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