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年09月15日 23:18  点击:[]


通讯员 袁喻彬 宁晓洲 朱彤)9月12日下午,我院于张公岭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见面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廖欢、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汤静、酒店管理系副主任刘颖洁、优秀教师曾斌丹、辅导员谢胜文、龚曦、青年教师辅导员何金花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张新洲担任主持。

 廖欢对2020级新生进入我院学习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切的欢迎。她表示,我院是一个传递爱、充满爱的大家庭,期望新生们能够克服困难、珍惜花季之年,在大学期间能够学有所成。她在讲话中也对学生家长、班导师和教官们表示了感谢,感谢家长们的明智选择,感谢班导师的贴心服务和对学生学业上的领路,感谢教官的陪伴和照顾。

 汤静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同学们虽然离开了温暖的家,但来到了温暖的我院,精彩的人生将由同学们自己来演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整装待发,期待未来能见证同学们的茁壮成长。

 刘颖洁在讲话中提到,未来将会有很长时间相处,我院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学生活如何进行取决于自己的观念,希望2020级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每天都能多姿多彩、有所收获。

 曾斌丹表示自己会在接下来的教学中多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失败的经验,让同学们少走弯路。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确定目标,不论大小,同学们都要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去奋进。

 何金花在讲话中也对新生提出中肯实用的建议,她表示,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中应当埋头建本领,锻炼好各种才能,提高综合素质。立足湖南师范大学这个美好的平台,积极参与学校与学院的品牌活动,利用好身边的资源,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她同时对同学们的潜力与未来充满了期待。

 会议最后,2020级新生班主任也与同学们见面,并对未来的相处表示充满期待。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