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未来教育家竞赛选拔赛


2020年10月05日 19:36  点击:[]

(通讯员 王思婧 宁晓洲)9月30号中午,我院于中和楼233教室举办未来教育家竞赛选拔赛。2017级优秀学生邓婵、陈益,2018级优秀学生胡妍冰担任评委。学习部部长章沁怡担任此次比赛的主持人。

章沁怡向同学们介绍比赛内容以及规则:围绕“我心目中的未来教育家”进行四分钟左右的描述。

演讲过程中同学们文思泉涌,激情昂扬。从不同方面、不同层次阐述自己心中对未来教育家设想。参赛选手阳欣欣表现优异,表述内容层次清晰,见解独到,演讲时具有感染力,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桂芹、叶晓敏两位同学思维开阔,语言得体,也受到了评委的表扬,获得二等奖;彭湘琳、易薇,表演优秀,但语言表达上稍有不足,经评委讨论分析优缺点后授予三等奖,评委寄语:望吸取教训,继续努力取得佳绩。最终五位同学成功入选校级未来教育家竞赛。

很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教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满怀激情与责任渴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未来教育家。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酒店商业策划创意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