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酒店商业策划创意大赛


2020年10月05日 19:30  点击:[]

(通讯员 宁晓洲)为激发和培养大学生的学习思维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酒店管理人才培养质量,9月27日,旅游学院于中和楼234报告厅举办2020年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届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此次比赛已纳入湖南省教育厅学科竞赛范畴。

比赛分为专家评定、现场陈述和现场答辩三个部分。组委会将报名参赛作品分组,邀请评审专家进行线下详审,每组根据一定比例推荐入围现场陈述和答辩的作品, 9月20日公布入围名单。9月27日下午,由组委会组织参赛团队抽签决定参赛顺序。每个团队先进行8分钟现场陈述,包括陈述方案、展示作品,然后接受评委老师提问并答辩,时间为4分钟。最终成绩将按策划方案文本分数占50%、现场陈述和答辩占50%的比例确定。

最终金茂组的三支队伍:Encounter•钟俞遇见、金茂•地球脉动、平行世界NO.3以及地球仓组的三支队伍:情感保温仓、分享美好微光、长在自然里面的家共6个团队获得参加2020年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复赛的资格。此次学校预初赛结束后,学院专业老师也将对通过初赛的同学进行进一步培训和指导,以更好的状态参加复赛。

很多参赛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加强了自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获益良多。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举办未来教育家竞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