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讲座交流会


2020年10月11日 11:26  点击:[]

 

王喆发表讲话

合影留念

(通讯员 宁晓洲)10月8日晚,我院于综合楼503教室举办优秀毕业生讲座交流会。长沙市坚木教育培训学校创始人、10级旅游管理专业王喆做专题分享,20级辅导员张新洲参加讲座,旅游管理系系主任罗文斌主持。

 王喆从奋斗之源、奋斗之路、奋斗之本三个方面展开分享,讲述了自身求学事迹、创业经历、成长感悟等。他提出奋斗之路需要相信与坚持,奋斗之本即为激情、自律、聪明、乐观、皮实等良好品质,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用幽默风趣的形式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写作、实习和求职等方面的经历,并通过他的一些小故事以及学习工作过程中的对成长的思考与感悟,用深刻而精彩的语言告诉同学们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如何变成更好的自己。关于自己投身教育行业这一选择,他解释到,教育是立人之本,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做点什么。“白天生存,晚上发展”,合理安排时间可以极大提高办事效率,对大学生来说尤为重要,这是王喆给出的建议。他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学会调适反面情绪,分清工作利益和朋友感情。最后他提到在与父母的交流中尽量报喜不报忧,长大要学会有事自己扛。

 讲座交流会结束后,王喆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很多同学表示在学长身上学到了为人处世的道理以及确立奋斗目标方法,将会以学长为榜样努力学习奋斗,在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成就最好的自己。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