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0月23日 23:24 王晗 刘茜 点击:[]

16ED3


(通讯员 王晗 刘茜)10月21日中午,为选举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代表,我院在中和楼229教室举办了第三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酒店管理系学生蔡富材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致辞,对各与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校学生代表大会的具体举办时间、学生代表的任务、条件以及名额分配,并组织学院学生代表候选人按照顺序进行发言。各位候选人发言完毕,由观众进行线上实时投票。此次会议选举出了我院第三十五届学生代表并进行公示。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学生代表大会致力于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促进自身和学校发展。此次选举大会既锻炼了各位候选人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沟通能力,积累了他们自身的演讲经验,同时也有利于更好推进旅游学院学生工作,了解广大学生心声和诉求,维护旅院学子的生活和学习权益,在组织、宣传、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习研究与社会实践上也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学生代表履行代表职责提供了渠道。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岚团校开课仪式暨班长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