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2021年10月17日 22:02 周依林 点击:[]

(通讯员 周依林)10月14日下午三点,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在中和楼中和讲堂234举行。会议由酒店管理系教师伍蕾主持,参会人员有旅游学院副院长贺小荣,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建雄,团委书记龚曦老师,旅游管理系教师周婷,酒店管理系教师王晶,以及18级、19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同学。

 贺小荣发表致辞,对18级同学的实习表现做出了评价并给出了建议,对19级同学提出了愿景与期待。伍蕾将学院筛选实习单位的标准告知大家,并且总结了同学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优秀实习生代表杜丹丹,赵勇翔,吴优,廖湘粤,谢雨芹,田露茜,文青等对从如何选择实习单位,如何处理实习与考研的冲突,实习间的问题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讲解。唐建雄发表讲话,结合自己身边的案例,提出了自己对实习的见解,并对此次实习大会做了总结。

 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增加了对未来实习的热心与信心,并希望学院能多加开展此类活动。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旅游类专业综合技能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