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姚新良为我院2021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11月19日 17:46  点击:[]


(通讯员 朱晨雨 周娜)1116日晚,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在仁医楼406教室为2021级新生讲授本学期首次形势政策课风雨前行:开启党的对外工作新征程”。

课上,姚新良带领同学们回顾百年党的外事工作历程重点讲述了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取得了诸多瞩目的外交成就同时,姚新良总结了党外事工作经验,对全球新冠疫情肆虐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党的对外工作新征程进行了展望,并亲切寄语新生们厚植家国情怀,为祖国发展接续力量。

我院2021级新生聆听了讲座,通过本堂课程同学们加系统地了解党的对外工作百年历程,深深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伟大使命,纷纷表示自身成长成才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师大新青年。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一鸣杯”研学旅行策划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岚团校开课仪式暨班长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