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综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11月24日 21:52  点击:[]

(通讯员 龚莎 刘茜)11月20日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综合技能大赛顺利落幕,我院学子获得佳绩,斩获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2项。

大赛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历时近5个月。全省共244支队伍参与,86支队伍入围决赛答辩。此次大赛主题为大学生红色旅游策划创意,旨在推动高校强化旅游专业实践教学环节,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旅游问题的能力,推动省内高校旅游专业院系之间的交流,展示湖南省旅游类专业学子的风采和旅游教育的成果。

据悉,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理工学院和平江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本省本科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




编辑 吴倩


上一条:学院2021级新生赴省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一鸣杯”研学旅行策划大赛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