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毕业就业家长推进会


2021年12月04日 12:38 姚达 点击:[]

 

(通讯员 姚达)为强化家校合作,落实稳毕业促就业的工作方针,12月1日晚,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线上家长会。院长王兆峰教授、各系负责人汤静老师、唐健雄教授、朱张祥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龚曦主持。

 王兆峰介绍了学院考研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家长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家长要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及时了解自己孩子的未来规划,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家长要告诉自己的孩子从实际出发,“宜研则研、宜业则业”,把握好每一个求学就业的机会;三是希望家长能配合学院做好毕业、就业工作,督促孩子积极撰写毕业论文,要求孩子积极求学,主动就业。

 各系负责人通报了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情况以及目前学生就业状况。龚曦老师围绕2018级本科生学业情况、考研情况、就业情况向学生家长作了工作汇报。希望家长关注自己孩子的身心健康,努力为学生考试、求学、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确保自己孩子能够稳妥毕业,顺利就业。

 2018级全体本科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 韦子航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经验暨保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秋季红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