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经验暨保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12月05日 22:04  点击:[]

(通讯员 周依林)12月2日下午2点,我院在中和楼233开展学习经验暨保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邱粤湘主持,由18级学生翁金燕、袁喻彬、龚丽琴、夏梦婷、邓秋雨担任主讲人。

翁金燕介绍了保研的时间和流程以及准备材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且分享了保研的条件。袁喻彬结合自身的经验,介绍了自己在保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并强调了保研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龚丽琴分享了保研成功前日常学习的关键要点。夏梦婷强调了丰富业余生活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互联网+”等竞赛的比赛情况。邓秋雨分享了跨专业保研的优势与劣势,并结合自身讲解了保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问环节,主讲人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此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保研的流程和相关知识,有助于同学们做好准备,坚定保研的信心。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见面会暨秋季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毕业就业家长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