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见面会暨秋季培训会


2021年12月08日 08:44  点击:[]

10738

(通讯员 刘茜)12月5日,我院于中和楼229教室举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见面会暨秋季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鞠一凡主持。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学生会见面会和秋季培训会议。见面会中,鞠一凡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学生会主席团人员和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见面会结束,秋季培训会开始,此次培训会议的主题为“无领导小组面试”。

  鞠一凡发言,依次介绍了“无领导小组面试”的概念,用途以及规则,并将全体人员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各自分析讨论此次培训的案例,由鞠一凡进行流程把控。

 讨论结束,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进行1分钟的观点阐述,鞠一凡结合各小组代表的发言,向同学们讲解了“无领导小组面试”的要点,并强调了加分项。

 培训会议结束,权益维护部部长李东泽和权益维护部干事秦德阳依次上台发表了感想。

  第二十二届学生见面会的成功举行,增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秋季培训会议的顺利开展,让大家掌握了一项新技能,有助于同学们日后面试时更加从容冷静,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级期末年级大会暨诚信考试、期末复习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经验暨保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