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暨期末总动员


2021年12月28日 17:57  点击:[]




(通讯员 周依林)12月23日中午,我院在中和楼中和讲堂开展2020级年级大会暨期末总动员。主持人为2020级辅导员邱粤湘,2020级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邱粤湘比照大一学年的学习情况指出本学期中存在学习积极性下降,人际交往欠缺,工作兴趣爱好之间的平衡等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法。同时结合疫情仍然存在的背景,强调同学在生活学习上应当注意的事项,对元旦假期出行作出相应要求。并就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作出期末动员,详细阐述了舞弊行为的后果,引导学生树立“严守纪律,诚信考试”的思想。会议最后,邱粤湘对假期生活进行安排,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学习资源,丰富假期生活。

此次会议警醒了同学们时刻做好疫情防范的工作和注重自身的安全问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应对期末考试的积极性。




编辑 陈俊羽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19级本科生实习就业校企对接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级期末年级大会暨诚信考试、期末复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