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19级本科生实习就业校企对接会


2021年12月29日 10:58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文件精神,促进高校和产业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1216日下午2:00-6:00,在中和楼i chuang lab召开了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实习就业校企对接会。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青年教师邹颖超、吴少峰、罗绥芝,9家会展企业代表,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对接会。会议由朱张祥主持。

会上,孟奕爽对与会企业代表表达了欢迎,朱张祥交代了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随后,由湖南省商务展览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阳光会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长沙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湖南新展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应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湖南景成展览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锐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依次围绕企业介绍、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宣讲会后,2019级会展专业本科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面试。

 

 

上一条:我院新生班导师走访咸嘉湖校区学生宿舍 下一条:旅游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暨期末总动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