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各年级学生


2022年04月09日 11:44  点击:[]






4月8日,旅游学院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学生平安过渡“解封在即”关键节点。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召集学办工作布置会,研究在解封之际如何筑牢保护学生安全的管理屏障,下午组织学生骨干近300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疫情期间频发的焦躁、心境低落等心理现象做疏导指引,详细说明解封后在宿舍、食堂等学习生活场域内应遵循的防控要求,副书记廖欢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督促好身边的同学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到“解控不解防”。

晚上7点起,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副书记廖欢、专职组织员骆劲华率各年级辅导员下寝看望学生,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询问封校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继续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我健康状况监测,与学校各项防控要求保持步调一致,守护好师大家园,同时老师们温馨提示同学们要利用周末调整好作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线下教学的全面恢复。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我院2021级举办保研交流线上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