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级举办保研交流线上沙龙


2022年04月04日 17:02  点击:[]



(通讯员 周娜 刘茜)在疫情防控和学风建设“两不误、双促进”倡议下,4月2日,旅游学院2021级举办了线上保研交流沙龙。此次沙龙21级辅导员赵雅璇主持,邓婵、翁金燕、陈千惠、张慧、田露茜5名保研学子依次进行分享。

保研学子从“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赛道向新生分享“保研攻略”。邓婵同学认为“专业不会定义你,主动权永远在自己手上”;翁金燕同学提出要强化自主学习的能力;陈千惠同学表示要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探寻自身发展潜力;张慧同学针对跨专业保研和辅修等问题一一答疑;田露茜同学介绍了学院毕业生考公考编和考研保研情况,解读了学校保研政策。  

同时,保研学子们结合新生入学初容易出现的“找不到学习方法”“专业兴趣不浓厚”“专业分流时不知如何选择”等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引导新生们“爱专业”“精专业”“强专业”。

此次沙龙充分发挥榜样力量,让新生对保研有了初步了解,也为新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方向指引,有力促进了我院学业发展教育的高质量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上一条:【抗击疫情】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各年级学生 下一条:【抗击疫情】齐心战“疫”,旅院学工正行动

关闭